close

很多事情需要一股衝動 才能完成~

就在這兩星期內 

我衝動的安排好了日本的行程

沒有什麼精采的計畫  就只是去看看很久不見的朋友

其實  也是覺得鬆了一口氣  可以暫時離開這個快要沒電的生活模式~~

也在同時

我突然覺得我的生活有了新的動力

如果明年的暑假我能再出國一趟

那麼  就算辛苦工作  省下買衣服吃大餐的錢  那也值得~~

所以

我要重拾自己的信心

相信自己能夠找到一個滿意的工作  然後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~~

我相信 

上帝要我學的功課不只是去找回那好幾年前的熱情和信心 

也要學會給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