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找回起初的愛
是我一直在學的功課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   很容易放棄~~
有一張很幸福藍圖再我裡面
只是我不容許它有一點點的瑕疵~~
或許就是因為這樣   常常遇到挫折就想放棄一切
然後再畫一張圖....
我知道這樣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同樣的事
 
所以...我要學著在同一張藍圖裡將每一個挫折
想辦法用更美的東西來裝飾
就能成為一幅比原本更美更吸引人的畫~~~
我想這才是上帝的本意
他要我學會每一樣的生命功課   
並且要我牢記每一件事都有祂美好的祝福
沒有任何人事物是完美的
幸福的藍圖裡面  所有的小瑕疵
都是上帝的記號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